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郑州画室 - 正文

 
河南食艺族美术高考培训基地
来源:2exam.com 2010-9-6 15:44:32 【字体:小 大】
食艺族,意即为:Art fans (吃艺术这碗饭的一类人)。 食艺族美术高考培训基地,英文名Art fans training center for prospective art college students成立于2002年6月,是在整合原武汉市几大优秀画室资源基础上组建的一所专业美术考前培训机构。2004年尝试全国连锁办学。2006年7月食艺族进驻河南。食艺族人秉承“才情、学养、人品、志向、居敬、守勤、近思、笃行”的校训,坚持“育人为先、德才垂范”的办学理念和低调、稳步、求知的办学路线,执着于美术考前教育的探索和追求。短短六年,食艺族已发展成为全国美术培训界最具实力的画室之一、华中地区美术培训连锁第一品牌、河南省影响力较大信誉度较高的培训机构之一。截止2008年4月,共拥有湖北武汉画室、广西南宁画室、河南开封画室、南阳画室、宁陵教学点五大连锁培训基地,专职教师30余名,助教、客座教师数十名。社会各界,赞誉不绝。

    食艺族,意即为:Art fans (吃艺术这碗饭的一类人)。
    食艺族美术高考培训基地,英文名Art fans training center for prospective art college students成立于2002年6月,是在整合原武汉市几大优秀画室资源基础上组建的一所专业美术考前培训机构。2004年尝试全国连锁办学。2006年7月食艺族进驻河南。食艺族人秉承“才情、学养、人品、志向、居敬、守勤、近思、笃行”的校训,坚持“育人为先、德才垂范”的办学理念和低调、稳步、求知的办学路线,执着于美术考前教育的探索和追求。短短六年,食艺族已发展成为全国美术培训界最具实力的画室之一、华中地区美术培训连锁第一品牌、河南省影响力较大信誉度较高的培训机构之一。截止2008年4月,共拥有湖北武汉画室、广西南宁画室、河南开封画室、南阳画室、宁陵教学点五大连锁培训基地,专职教师30余名,助教、客座教师数十名。社会各界,赞誉不绝。
    在办学过程中,我们不断充实师资团队,加强硬件投入,走企业化发展道路;开放式办学,与多所优秀兄弟单位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并积极开展与全国各大高校的合作,掌握第一手高考资讯,指导每一位学员报考,注重学员的入学率。凭着科学严谨的教学体系和严格完善的管理制度,以及食艺族人务实敬业的团队精神,先后为全国一类本科院校及各大美院输送了一千多名优秀生员,学子遍布大江南北,许多毕业学员已成为其所在领域的中坚或精英。尤其是近三年每期学员的省统考(联考)本科合格率一直稳定在100%。“学美术,食艺族”美考网等业内权威网站调查显示:食艺族,已成为中原众多美术学子外出培训的首选品牌。
    立足中原,辐射全国,连锁办学,互动发展,食艺族人将继续朝着更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的方向上大步迈进!2008,在世人更加瞩目的中国,在艺术更为普及的今天,我们深信:食艺族的明天必将辉如圣火、灿若花开!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